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举办第3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结合机关党委实际,现就举办第3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61日(周一)下午1:50

二、学习地点: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三、学习内容: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学习。

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规律,全面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态势,坚持以立为本、立破并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发扬斗争精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注意区分政治原则问题、思想认识问题、学术观点问题,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我校新修订的《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强化我校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四、学习对象: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处、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负责人)。

五、发言人:张远凤、赵越春、田祥宏、周骏、周淼淼、许晨等6名同志。

六、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认真考勤。要通知到每个学习对象提前15分钟进场。

2、学习对象要佩戴口罩,间隔就座,加强疫情防控。

3、除了有校外的会议或者上课的、生病的以外,学习会原则上一律不得请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按照个人书面申请、先经所在部门主要领导签字、再报党支部书记签字后,报机关党委批准。

4、发言人要在529日(周五)上午10点前,将发言电子稿发送到机关党委邮箱(jgdw@jit.edu.cn)。

5、学习会期间,务必保持会场安静,并在《中心组理论学习记录本》上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联系人:岳鸿伟,电话8191,手机5807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

 机关党委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