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赴溧水李巷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学校机关党的建设,32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160多名党员赴溧水李巷开展党性教育。

李巷位于溧水白马镇石头寨村西南方,曾是苏南抗战的重要指挥中心,无数指令电报从李巷飞向苏南各地,被史学界称为苏南“小延安”。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新四军六师十六旅旅部、中共苏皖区委、苏南行政公署驻地、溧水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等旧址,以及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梅章、李坚真、李孝廉等6位新四军领导人旧居。

参观完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革命前辈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