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31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召开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的精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党委范围内全体在编在岗教工参会。

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指出,机关党委范围内全体教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要求,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能力和自觉性,在学习中有所获、有所行、有所为,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集中精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先进位,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