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党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5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国高校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5日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7月13日—8月31日,鲁瑶、沈皆希、李梅、杨一鸣和袁彩霞等5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全国高校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和在线考试4个环节,课程内容包括党内法规学习、党史国史教育、党建工作实务、支部工作案例、政治理论教育以及疫情防控斗争教育等6个方面的内容,5位学员必修课学习总时长达6950学时,共提交研修成果5篇,班级研讨贴数10篇,共完成 5份考核试卷,5名学员试卷考核分数均在90分以上,优秀率100%。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体系和模式创新,在支部工作中努力探索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真正把基层学生党组织打造成为优秀服务型党组织和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学校早日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