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高校特色党支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申报江苏高校特色党支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委教育工委申报要求

1.申报条件。在组织设置、职责履行、队伍建设、组织生活、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探索创新、取得实效,结合自身实际、特色和优势,形成优秀党建工作方法、典型案例,打造特色品牌的党支部,从2020年度高校党委评定的优质党支部中推选。

2.申报名额本科院校每校1-2个。

3.材料要求。填写《高校特色党支部申报简况表》(附件1);形成2500字左右的党支部特色工作材料;提供《党支部特色工作检查指标计分表》(附件2)和特色工作赋分项目佐证材料。

二、具体要求

1.2020年度我校党委评定的优质党支部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商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人文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机电学院电气系教工党支部、建工学院土木系教工党支部、软件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电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外国语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机关党委第二联合党支部、动科学院学生党支部。

2.请上述10个党支部中符合申报条件的党支部积极申报。申报材料按照要求撰写,并请于4月21日(周三)上午10:00前发到组织部邮箱(zzb@jit.edu.cn)。

联系人:朱骅,电话8710,手机5488。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

附件高校特色党支部申报简况表党支部特色工作检查指标计分表

 

                                                                  党委组织部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