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 正文

关于征集党建工作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全校师生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征集高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的通知》(苏委教办函【2020】22号)精神,结合校党委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重点围绕我校各级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及工作方式方法、体制机制创新等,内容可涉及理想信念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及作用发挥、组织生活开展、“互联网+党建”等。

二、总体要求

1、真实性。案例来源于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真实实践,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基层党组织活动的优秀案例。

2、创新性。案例要围绕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展开,提出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开拓性的措施。

3、实效性。案例所反映的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对本单位党建工作具有显著推进作用,并得到上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认可。

4、典型性。案例要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可复制性,对我校党建工作具有借鉴参考价值。

三、其他事项

1、案例采用纪实性写法,选题切口要小。内容主要包括背景、做法、成效、启示等四部分。文字要求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详实、语言生动,字数控制在 2500 字以内。每个案例需另附照片 1—2 张,并配有 20 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2、本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征集,各二级党组织必须申报1项(二级党组织或师生党支部皆可)。组织部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的典型案例进行评选,并择优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

3、请于9 月 13 日(周日)前,将案例材料以 word 文档形式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 @jit.edu.cn,图片资料以附件形式单独发送。材料需注明来源单位、项目负责人、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邮件和附件均以“案例征集—来源单位—案例标题”命名。

联系人:徐锐,电话8910,手机3375。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手机6055。

党委组织部

2020 年 7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