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

根据《关于做好接转党员组织关系工作的实施意见》(金委组字[2013]40号)有关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各二级党组织以电子稿方式,分别填写《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登记表》(附件1)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附件2)各1份,于6月22日(周一)上午10点前发至组织部邮箱(zzb@jit.edu.cn)。

二、有关说明

1、《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登记表》(附件1)内统计的转出信息要精确到xxx党支部,否则无法在“共产党员信息系统”内完成转出。

2、毕业生的入党相关材料,凡是正式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的,一律全套归入毕业生档案;是预备党员的,应单独装袋封口,以便接收方党组织连续考察并研究转正事宜。

3、2019年度上半年新发展的毕业生预备党员档案,等转正手续完成后再进行档案的封装和移交。

联系人:王东红;电话8710,手机5915。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