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1)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现将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第一阶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各二级党组织指导各党支部研究确定一批本学期的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1、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发展对象,要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发展对象工作的实施意见》(修订稿)(金委组字【2019】6号)文件要求执行。

2、入党发展对象确定后,要尽早发出并收回发展对象的政审材料。

 二、时间安排

1、10月11日(周五)上午11点前,将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填报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名册》(含新确定及原有的全体存量入党积极分子,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资格者请注明)纸质稿,经二级党组织委员会会议审定通过、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盖二级党组织公章后报王东红老师,电子稿发至组织部邮箱(zzb@jit.edu.cn)。

2、10月25日(周五)上午11点前,完成下半年发展材料准备工作。将《预审发展对象名册》纸质稿,经二级党组织委员会会议审定通过、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盖二级党组织公章后报王东红老师,电子稿发至组织部邮箱(zzb@jit.edu.cn)。

 三、有关说明

1、为确保全年发展党员计划保质保量完成,请各学院在上报入党发展对象名册时,可结合自身实际多报1—2人。

2、相关材料电子稿样式,请在组织部网站“下载专区”自行下载。

联系人:王东红;电话8710,手机5915。

    未尽事宜,请与张昊联系,电话8710,手机5667。

                                           党委组织部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