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干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空缺副处级岗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关于开展部分处级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金委字【2019】24号、金院字【2019】60号)精神,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现就开展空缺副处级岗位报名工作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名称

(一)二级学院党务岗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

(二)二级学院行政岗

人文学院副院长,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副院长,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兼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

(三)机关部门行政岗

财务处副处长、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

(四)团委副书记岗

二、具体要求

(一)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和各单位、部门要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接受组织挑选。

(二)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要按照要求,认真对照《金陵科技学

院关于开展部分处级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中相关岗位的聘任条件与资格,实事求是、准确规范、诚信填写《金陵科技学院副处职岗位竞聘报名表》。如有弄虚作假,取消竞聘资格。
 有关说明:在“竞聘岗位及理由”栏内,竞聘岗位只能填写“副处职岗”,个人意向可以在竞聘理由中阐述。

(三)按照干部工作规定的“谁签字,谁负责”“谁盖章,谁负责”

的要求,各院(部)党组织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审核有关人员《报名表》的真实性。

(四)报名表纸质稿务必于4月22日(周一)下午2点前交组织

部干部科岳鸿伟老师, 电子稿同时发送到组织部干部科邮箱(zzbgbk@jit.edu.cn)。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

  党委组织部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