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 >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进行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11月3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进行专题学习讨论。

党支部党员大会第一议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0月13日以来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相关章节,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等相关章节,继续学习《中共江苏地方简史(1921—2021)》相关章节。

全校师生党员根据省、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紧密围绕“建党求什么、立党为什么、兴党凭什么、强党靠什么”,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全校师生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号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提出的“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初心,发扬迎难而上、敢于攻坚克难的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让党旗飘在教育教学和科研管理一线、堡垒筑在教育教学和科研管理一线、党员冲在教育教学和科研管理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校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