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 > 正文

动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获评2019年度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 2019 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组函〔2020〕6 号)精神,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的党日活动——《我是一面旗,追梦新时代》,被省委教育工委评为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希望我校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最佳党日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校特色和师生党员特点,进一步突出党日活动“党”味,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持续增强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发挥好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主体作用,全面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