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宁区横溪街道给我校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5日

9月3日下午,江宁区横溪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组织干事俞立凯、街道组织办刘雅慧,受江宁区委组织部委托,专程给我校送来锦旗和给每位志愿者的感谢信。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委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和感谢信。

今年8月,在南京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我校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要求,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部署、坚决执行校党委要求,在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的亲自指挥下,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的直接指挥下,分8批次170人、共186人次(其中,党员处级干部48人、56人次,教工党员122人、130人次)赴横溪街道许呈村开展抗疫志愿服务,为南京市和江宁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外溢、尽快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筑牢人民健康安全防线贡献了金科院应尽的力量,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学工部(处)长、人武部长汪如春,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处副处长喻强,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杨如丽等,作为专班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