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第1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5月29日—30日,学校党校举办第1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345名师生预备党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单晓峰为学员们作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场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谋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作了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按照纪律和规矩办事;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机时候豁得出来”的合格共产党员。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陆振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远风,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洋,分别为学员们作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关于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辅导报告。

5月30日下午,学校党校组织学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和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在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党员庄严肃立,仪仗队抬着花圈缓步向前,为雨花英烈敬献花圈,全体人员默哀。陆振生带领大家举行入党宣誓,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体会革命烈士为了崇高的革命信仰,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奋不顾身、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全体师生党员还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事迹展。

参训学员表示,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层析清晰,案例丰富,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的入党宣誓和开展的现场教学,更是触及灵魂深处的坚定理想信念的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用革命先烈的精神时刻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单晓峰作辅导报告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作辅导报告


全体人员默哀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陆振生带领大家举行入党宣誓

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