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全校二级党组织组织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6月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全校二级党组织组织员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振生对组织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建工作文件和校党委、组织部有关组工文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第二,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要严格遵循组织工作程序和要求,规范开展组织发展相关工作,工作中要多思考多请示多汇报,材料报送要严谨细致无差错,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第三,进一步学会统筹协调。要统筹好工作、学习和家庭的关系,协调好组织工作与其他工作的关系,处理好自身提高与本职工作的关系。

会上,参会人员就组织发展、党校培训、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