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新一轮处级岗位换届聘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15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新一轮处级岗位换届聘任工作动员大会,校领导陈小虎、刘永彪、单晓峰、冯年华、葛军、丁鹏、倪杰、高永祥出席了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大会并讲话。

陈小虎书记指出,校党委对处级岗位换届聘任工作高度重视,根据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组织部对处级岗位的聘任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定了《2020年新一轮处级岗位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在报市委组织部备案后,经校党委常委会讨论研究,现已正式出台。今天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新一轮处级岗位换届聘任工作正式启动。为做好这项工作,他代表校党委讲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一要从贯彻落实新思想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处级岗位换届聘任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从奋力收官“十三五”、高质量开局“十四五”的高度,深刻理解做好处级岗位换届聘任工作的重要性;三要从加强我校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高度,自觉实践切实做好处级岗位换届聘任工作。第二,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原则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一要把握好党管干部这个根本原则,二要坚持好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这个用人标准,三要运用好合理规范的选人用人机制,四要落实好民主集中制依法依规办事。第三,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本轮换届聘任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一要落实责任,确保换届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行;二要严明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三要摆正心态,正确对待职务上的进退留转;四要正确处理好换届聘任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关系,换届期间绝不能出现工作上有真空的情况。最后,他强调,换届工作涉及学校方方面面,要想圆满收官“十三五”,高质量开局“十四五”,建设新兴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必须依靠坚定的信心,有直面问题、正视困难的勇气,科学的工作方法和有效的执行力,希望同志们能够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对待并积极配合这次处级岗位换届聘任工作,让学校真正选拔出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好干部,共同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宣读了《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十不准”纪律要求》和《换届纪律“九严禁”》。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陆振生解读了《2020年新一轮处级岗位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全校处、科级干部和具有中级职称以上教工8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作动员讲话

                                                               动员大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