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党员校领导讲党课的通知(2)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各院(部)党组织: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现将党员校领导讲党课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党课安排

(一)校党委书记陈小虎

10月27日(周二)上午9:00,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给机电学院、智控学院和软件学院、网安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责任人:吴钟鸣、戴典芬、叶海青。吴钟鸣牵头做好和陈书记讲党课的对接工作,以及相关学院的协调工作。

(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彪

11月11日(周三)下午2:00,在科技楼报告厅,给商学院、艺术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责任人:陆国晓、郑蔚文。陆国晓牵头做好和刘校长讲党课的对接工作,以及相关学院的协调工作。

(三)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

10月28日(周三)下午1:30,在行政楼报告厅,给马院、网通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责任人:王思涛、陈健。王思涛牵头做好和单书记讲党课的对接工作,以及相关学院的协调工作。

(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年华

11月5日(周四)下午2:00,在科技楼报告厅,给材料学院、外院、体育部的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责任人:喻强、李星、杨如丽。喻强牵头做好和冯校长讲党课的对接工作,以及相关学院(部)的协调工作。

(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军

10月28日(周三)下午2:00,在科技楼3号楼506室,给国教院和理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责任人:黄晖、黄明宏。黄晖牵头做好和葛校长讲党课的对接工作,以及相关学院的协调工作。

(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

10月28日(周三)下午2:00,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给建工学院、动漫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责任人:沈瑾、赵宁。沈瑾牵头做好和丁书记讲党课的对接工作,以及相关学院的协调工作。

(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

10月28日(周三)下午1:40,在1号教学楼1332,给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责任人:陈冠亚、王正昱。陈冠亚牵头做好和倪校长讲党课的对接工作,以及相关学院的协调工作。

(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

11月4日(周三)下午1:30,在幕府校区图教楼B205,给园艺学院、动科学院、人文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责任人:陈玉林、王昭诚、张维亚。陈玉林牵头做好和倪校长讲党课的对接工作,以及相关学院的协调工作。

二、具体要求

(一)各院(部)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做好党员校领导讲党课的保障工作。

(二)各院(部)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所属师生党员听党课,没有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

(三)师生党员必须佩戴党徽、带《党员学习笔记本》参会,认真做好听课记录。

(四)请各牵头党组织将师生党员听党课情况电子稿,及时发组织部邮箱。

联系人:徐锐,电话8910,手机3375。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手机6055。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