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9月16日起,我校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专题网络培训班。截止10月8日,82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全部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取学时证明。

本次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和在线考试等四个环节。培训设置“学习政治理论,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党章党规 ,规范行为作风”“学习党史国史,弘扬爱国精神”“立足党建实务,提升履职能力”“聚焦典型案例,拓展工作思路” “丰富知识素养,提高处事能力”等七大课程模块。按照教学计划,学员必须完成不少于32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网上集中研讨,并围绕“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及时递交学习体会,通过在线考试。

学员们表示,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这个着力点,激发制度效能,为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