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各院(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讲专题党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各学院(部)党组织:

根据《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全校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金委字〔2020〕9 号)和《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2020年培训工作计划》(金委党字〔2020〕1 号)中规定的“院(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为本院(部)师生党员每年至少上 1 次党课”的要求,近期各院(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为师生党员讲党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党课主题

各院(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围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这个主题,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认真准备讲稿。

二、具体要求

1、党课时间不得少于1小时。

2、听党课人员为各院(部)党组织所属师生党员。

3、各院(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在9月22日(周二)上午9点前,将党课讲稿(不要发PPT)电子稿发到组织部邮箱。审阅通过后才能讲课。

4、党课必须在9月17日(周四)—9月30日(周三)间完成。

说明:各院(部)党组织在9月21日(周一)上午9:00前,将党课的具体时间、地点、师生党员人数,以短信、微信方式告知组织部徐锐。

5、组织部将派人到各院(部)党组织列席旁听党课。

联系人:徐锐,电话8910,手机3375。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手机6055。

党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