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网络安全)风险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7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本学期第5次集中学习会,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网络安全)风险”这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了学习会。

陆振生指出,第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同志们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特别是“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依靠人民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理解其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把握网络空间发展规律、形势及网络空间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化理解和认识,交流学习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第二,要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坚定斗争意识、努力担当作为上;体现在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构建安全健康网络空间,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上;体现在立德树人,铸魂强基,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上,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希望同志们要努力提升网络安全素养,提高网络安全技能,弘扬网络正能量,唱响校园主旋律,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处、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