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文件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制度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制度文件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加强作风建设措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党委组织部要始终以建设“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好”的部门为目标,坚持抓学习、讲节约、优服务、促和谐、保清廉,扎实推进部门作风建设。

一、抓学习,提升部门人员素质。部门人员要利用各种途径、采取各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认真学习本职工作必备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拓宽知识面,完善自身知识结构。

二、讲节约,传承部门优良作风。要求部门人员养成随手关灯关水的习惯,杜绝长明灯;下班前切断电源,减少电脑、打印机、空调等电器的耗能。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定,精简各类会议,压缩办公经费开支,大力开展节约活动。

三、优服务,提高部门工作效能。以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作为重点,积极优化服务,努力为院(部)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对待来访来电热情周到,耐心答复,首问负责;对师生的询问要予以明确的回答;对暂时无法办理的要说明原因;决不允许视若无睹、充耳不闻、态度粗暴;对待信件处理情况及时跟踪督办,确保师生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真正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知识分子之家”。

四、促和谐,营造部门干事环境。对内倡导人文关怀,切实为部门人员的学习、工作、生活和成长进步创造条件,努力营造和谐团结的部内环境。对外要经常深入院(部)一线,密切联系师生,在与院(部)的良性互动中建立起和谐组织部门的新形象。

五、保清廉,树立组工干部形象。严守自律与他律、规范自身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慎重对待日常交际和朋友来往,不该吃的不吃、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去的地方不去;结合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对照查摆,切实提高政治鉴别的能力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以上措施,敬请全校师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