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5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本学期第2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了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陆振生代表机关党委对与会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迈进新征程”的重要论述,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三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处、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学习会并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