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机关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1月19日下午,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意见反馈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副组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鲍锐,副组长、校督察专员郑蔚文,副组长、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以及第二巡察组

成员出席会议。意见反馈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

丁鹏同志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总体来说,机关党委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实处,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在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在推进学校建设

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陆振生代表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客观中肯、直击要害,机关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机关党委及全体党员和干部教工有决心、有信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善于开拓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在精细上下功夫,将整改落实工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机关党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机关力量。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兼职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