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2月6日中午,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会议并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兼职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决议》的特殊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特别是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深刻的历史自觉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时代担当。

陆振生强调,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有计划、有步骤、有组织地开展好学习,认真读原理、悟原文、逐字逐句学习领会,确保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用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常学常新中不断深化对党史学习的认识。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动力,对标六中全会要求,在服务学校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大局中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机关党委委员联系自身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