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同时也是机关党委本学期第1次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马院副院长葛维东副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了会议。

葛维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帮助我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陆振生希望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工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三点: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二是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三是与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结合起来。第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校党委、行政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第三,要进一步积极履职尽责。持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思路,转化为做好各部门工作的新举措,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新成效,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马院葛维东副院长作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