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第1次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6日

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结合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现就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第1次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10月11日(周一)下午1:50。

二、会议地点: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三、会议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人:市委宣讲团成员、马院副院长葛维东副教授)。

四、参会人员: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在编在岗人员。

五、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考勤(考勤表会后即交岳老师),要通知到每个学习对象提前15分钟进场,并按指定区域就座。

2、参会人员要佩戴口罩,间隔就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除了有校外的会议或者上课的、生病的以外,参会人员原则上一律不得请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按照个人书面申请、先经所在部门主要领导签字、再报党支部书记签字后,报机关党委批准。

3、学习会期间,保持会场安静,认真做好学习记录(中心组学习成员记在《中心组理论学习记录本》上,教工党员记在《党员学习笔记本》上,其他人员也要做好学习记录)。

联系人:岳鸿伟,电话8191,手机5807。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

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