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为帮助同志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握百年党史中蕴含的深刻历史规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根据学校统一安排,4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同时也是机关党委第3次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马院秦广东副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了会。

秦广东副教授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人民情怀,联系历史学,入脑入心学,结合实际学,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了重要的领学作用。

陆振生代表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就进一步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了三点要求:第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树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第二,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责任,增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第三,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增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他最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统筹推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为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委的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马院秦广东副教授作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