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党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国高校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6日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要求,71日起,我校组织25名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2022年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学习。截止826日,参训学员全部取得学时证明,100%结业。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案例撰写和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培训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结合培训对象党务工作实际,分类设计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创新理论与党内法规、党建工作实务与案例、思想政治工作等模块进行设置。

学员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掌握了党支部建设的基本原理和工作方法,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贯彻落实好党的创新理论与党内法规,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