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党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第12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030日—31日,学校党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第12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191名师生学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陆振生为学员作了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等2场专题辅导报告。他就如何严格执行好党内政治生活,希望全体学员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积极严肃地参加“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他就如何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维东副教授、秦广东副教授,分别为学员作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报告。

本次培训,共开设10个专题,分为专题报告、观看录像和个人自学、学习讨论、结业考试等环节。(通讯员:康东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陆振生为学员作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