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党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于近期在市委党校举办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7月19日(周一)下午—22日(周四)。

其中,7月19日(周一)下午报到,7月20日(周二)—22日(周四)开展课堂教学。

二、培训地点

市委党校(栖霞区灵山北路190号)。

三、学习对象

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含督察专员)。

四、有关要求

1、学习对象要统筹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不得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参训,请于7月14日(周三)上午10点前书面报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批准后、及时交组织部备案。

2、学习对象在学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市委党校有关学习、生活和防疫等方面的规定。

五、有关说明

1、报到乘车安排

(1)江宁校区发车时间与地点:7月19日(周一)下午3:30在行政楼广场集中乘车(1辆),直接开往市委党校东门(对面即学员楼报到大厅)。

联系人:朱骅,手机5488。

(2)白下校区发车时间与地点:7月19日(周一)下午3:30在白下校区长白街正门附近集中乘车(1辆),直接开往市委党校东门(对面即学员楼报到大厅)。

联系人:徐锐,手机3375。

(3)幕府校区发车时间与地点:7月19日(周一)下午3:30在幕府校区农科楼门口集中乘车(1辆),直接开往市委党校东门(对面即学员楼报到大厅)。

联系人:甘黎明,手机6960。  

提醒:学习对象如果自行前往,请务必于7月19日下午5点前到市委党校报到(领取房卡等具体事宜与本组联络员联系)。  

2、返程乘车安排

市委党校发车时间:7月22日(周四)下午6:30(晚餐、退房后)集中乘车。

具体路线如下:

(1)市委党校→幕府校区→三汊河→龙江→幕府校区(1辆)

(2)市委党校→白下校区(1辆)

(3)市委党校→江宁校区→小龙湾站→天元西路公共自行车站→白下校区(1辆)

联系人:岳鸿伟,电话8191,手机5807。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手机6055。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