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党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选派25名处级干部参加高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47日—619日,我校选派25名处级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组织的2021年度春季学期干部进高校专题培训,均取得结业证书,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承训的17所高校及科研院所单位精心设计培训内容,精心选派授课师资,突出问题导向,具有很有的专业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涉及经济建设与金融创新、国防与国家安全、互联网技术与信息技术发展、传统医学与中医药传承、国家安全与国防战略、城市管理与绿色发展、干部自身能力与素养提升等25个专题。

25名处级干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习过程中听得进、思考过程中记得牢,既丰富了知识,又拓宽了视野,弥补了自身知识结构的短板和不足。大家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再升华思想理论水平、再提升专业知识水平的好机会,一定要把学习收获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陆振生 康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