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党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处级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学校党校要求,我校144名处级干部(含督察专员)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共开设《牢记使命强担当践行嘱托开新局——深刻理解把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等10门必修课程,《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8门选修课程。我校处级干部总学时达2394.6学时,100%完成了培训任务。

通过学习培训,我校处级干部全面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升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大家表示,今后要持续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一体贯彻,学出对标对表、紧跟紧随的政治坚定,学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本职工作中努力作表率、当示范、走在前,为学校早日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