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党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第11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5月9日及5月16日,学校党校举办第11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485名师生学员参加了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单晓峰为学员们作了《关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专题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贵在日常,重在认真,要在细节,每个学员都要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坚定做人做事准则,努力锻造良好政治品格;三是要在党内政治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作为入党发展对象,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敢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内政治生活中不走过场,不落形式,敢于讲真话,坚持为学生办实事。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陆振生为学员们作了《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及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深刻理解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努力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共开设10个专题,分为集中授课、观看录像和个人自学、学习讨论、结业考试等环节。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单晓峰作辅导报告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