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党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专题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1月10日全天,校领导陈小虎、刘永彪、单晓峰、葛军、张燕、倪杰和全校处级干部(含五级职员)参加了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专题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武装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推动工作;深入分析高水平大学背景下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院(系)党政管理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讨交流解决问题的新举措、新方法;深入探讨交流院(系)党政负责人办学治院(系)能力提升的新途径、新办法,全面提升高校院(系)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参训干部认为,本次培训内容贴近实际,针对性、操作性强,对于做好我校二级学院(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培训涉及省、学校和院(系)等多个层面,既有新思想新理论的解读又有改革实践镜鉴,对于做好新时代高校院(系)工作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培训收获积极运用到基层党建、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实践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为深入推进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