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党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各分党校开设2018年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部、各直属党支部,各分党校:

按照规定,近期各二级党组织分党校要将开设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列入工作议程,为保证开班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分党校都要于1011月期间开设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并完成培训任务。

2、各分党校要严格按照新修订的《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聘任新一轮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兼职教员的通知》(金委党字〔20186号)精神,从中选聘党课教员。

3、党课教员要严格按照新修订的《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教学大纲》(金委党字〔20185号),结合学校党校统一配发的《新编入党培训教材》(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出版)进行授课。

4、各分党校必须在开班前一周将《教学计划安排》电子稿,发送到党委组织部邮箱;审核通过后,各分党校才能正式开班。

具体培训过程及考核要求,严格按照《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工作规程》(金委党字〔20155号)的要求执行。

联系人:康东升,电话8910,手机4767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