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党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新一轮学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兼职教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9日

各学院党总支部、各直属党支部,机关各部门:

按照新时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要求,为从源头上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经研究决定,学校党校拟于近期开展新一轮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兼职教员聘任工作,更新学校党校兼职教员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和组织员必须申报。

2、其他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教师要积极申报。

二、申报要求

1、领取备课教材

1)各学院(部)申报对象请自行联系各学院(部)组织员,领取学校党校已经统一配发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红旗出版社出版),作为备课教材。

2)机关部门、图书馆、马院、理学院、体育部的申报对象请与组织部康东升联系,领取备课教材。

2、撰写专题教案

新修订的《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大纲》(金委党字〔2018〕8号)明确集中授课共5个专题,每个申报对象可以申报1—2个专题,请申报对象紧扣教材、按照教学大纲要求认真撰写教案(文稿或PPT均可)。

3、提交专题教案

请申报对象于1016日(周二)下午2点前,将拟授课专题教案电子稿发送到组织部邮箱(zzb@jit.edu.cn)。

三、有关说明

1、申报对象的专题教案通过审核后,由学校党校公布新一轮聘任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兼职教员名单及所授课专题名称。

2、各二级党组织、各分党校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时,必须从学校党校新一轮兼职教员库中选聘教员(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兼职教员库自动失效)。兼职教员库中没有名单的,一律不得选聘。

联系人:康东升,电话8910,手机4767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