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党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2018年度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9日

各位新提任处级干部: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校党委关于干部培训工作的要求,现将2018年度参加干部在线学习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名单(27人,排序不分先后)

朱勇、张正、王贤波、王樾、匡才远、杨如丽、沈凌、张乐乐、张志刚、张昊、张维亚、张蓉、陆慧、陈莉莉、陈智慧、卓士磊、罗羽洧、郑庆秋、胡国兵、胡勇、徒大伟、徐楠、徐志国、高素美、葛维东、韩旭、戴维

二、登录网站

自行登录“南京市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站(http://njce.gov.cn/)进行学习。

三、考核内容

1、从2018年330日至1220日为今年干部在线学习考核周期。

2、在年度考核周期内,学员在“南京市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站在线学习总学时数合计必须达50学时(其中必修课须达10学时,选修课须达40学时)。

四、有关要求

1、新提任处级干部要把干部在线学习作为提升自己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要自觉学、认真学。

2、新提任处级干部完成干部在线学习情况,将纳入部门、单位本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内容。

五、有关说明

1、必须用“IE浏览器进行学习,其它浏览器不计学时。

2、登录账号及密码将以短信的方式发送给每位干部,请务必在初次登陆后修改密码。

联系人:康东升;电话8910,手机4767。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