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金委字【2021】号)精神,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重视推荐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要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校党委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做好2021年度校“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并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细化推荐要求,研究制定做好这项工作的具体方案,确保“两优一先”推荐工作有序有力地推进。

二、要明确推荐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要明确推荐各类型优秀的推荐数量、推荐范围、推荐条件和推荐方法及程序,组织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推荐,确保推荐过程不走偏、不走样,保留相关台账。

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经二级党组织委员会集体研究,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报党委组织部。

三、要按时报送材料

各二级党组织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含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审批表以及推荐对象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等电子稿,务必于5月21日(周五)前以二级党组织名义集中打包发至组织部邮箱(zzb@jit.edu.cn);纸质稿(二级党组织书记签名加盖公章)报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朱骅,电话8710;地点:行政楼231室。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

党委组织部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