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 正文

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全校师生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办函〔2019〕29号)要求,根据校党委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职报告内容

(一)二级学院(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1、抓本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对照《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金委字【2018】96号)附件1《金陵科技学院二级学院(部)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的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三级指标(详见2019年8月组织部编印的《金陵科技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文件汇编》第67页—77页,或在校园网“学院公文”中自行下载),二级学院(部)党组织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成效。

3、对照《金陵科技学院二级学院(部)党组织工作标准》(金委字【2018】95号)中第八条院(部)党组织书记(或主持工作的党组织副书记)的主要职责(详见2019年8月组织部编印的《金陵科技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文件汇编》第48页—66页,或在校园网“学院公文”中自行下载),二级学院(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情况。

4、当前二级学院(部)党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2018年度述职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5、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

说明:机关二级党组织参照执行。

(二)师生党支部书记

1、抓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清单落实情况。

2、对照《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金委字【2018】96号)附件2《金陵科技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的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三级指标,师生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成效。

3、对照《金陵科技学院党支部工作标准》(金委字【2017】22号)中第八条党支部书记的主要职责,师生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情况。

4、当前师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2018年度述职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5、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

说明:机关行政党支部参照执行。

二、具体安排

(一)各二级学院(部)党组织、机关二级党组织向校党委报送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书面述职报告(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字数在3000字以内)和党建工作考核自评分表,于12月30日(周一)上午10点前将2份材料的纸质稿,经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公章后交组织部,同时将电子稿发到组织部邮箱。

拟于2020年1月6日(周一)召开2019年度二级学院(部)党组织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今年的会议述职单位8个:电信学院党委、网通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园艺学院党委、动科学院党委、材料学院党委、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其他15个二级党组织书面述职。

(二)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由各二级学院(部)党组织、机关二级党组织部署开展,在12月31日(周二)前结束,2020年1月3日(周五)上午10点前报送以下材料给组织部王东红老师(电话8710,手机5915):

1、所辖师生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纸质稿(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字数在1200字以内,党支部书记签名)。

2、所辖师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自评分表纸质稿(党支部书记签名)。

3、各二级学院(部)党组织、机关二级党组织所辖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报告纸质稿(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公章)。

上述材料电子稿同时发组织部邮箱。

未尽事宜,请直接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