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 正文

关于做好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

按照省委组织部《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公告》(附件1)精神,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步骤

1、由申报学生本人填写《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附件2),全部格式应当严格按样表填写。

2、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要严格对照选调条件,对申报学生填写的《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进行审核。为便于审核工作,确保所填内容客观真实,对《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中“学习成绩排名”必须由各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从正方教务系统导出报名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必修课成绩排名;“任主要学生干部情况”和“奖惩情况”,必须请申报学生逐条准备相关聘书、证明、证书等支撑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网上报名。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的“江苏人事考试服务”栏目报名,过期不予补报。

4、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负责对申报学生的《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进行汇总,格式应当严格按照样表填写,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

二、有关要求

1、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应及时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传达此通知,组织符合选调条件的学生党员积极申报。

2、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必须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加强对申报学生的指导和资格审核。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务必于2019年11月1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由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二级党组织印章的《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纸质稿和加盖二级党组织印章的支撑材料(相关聘书、证明、证书)复印件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时将《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电子稿发送党委组织部邮箱zzb@jit.edu.cn

联系人:王东红;电话:8710,手机:5915。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