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和学校组织发展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审查待转正师生预备党员材料袋。对缺少或不符合要求的材料,要责成相关党支部补充或整改。对符合有关文件规定者,严格按相关文件精神执行到位。非正常转正情况均视为特殊情况,均必须由二级党组织在转正答辩会前以请示文(书面盖章件)报组织部,请示中要写明具体情况和处理意见,电子稿发至组织部邮箱(zzb@jit.edu.cn)。

2、12月4日(周三)前,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全体符合条件的师生预备党员参加转正答辩。转正答辩会具体时间地点要提前一周告知组织部。完成预备党员转正材料准备,材料应完整、规范备查。

3、12月9日(周一)前,各二级党组织对拟转正的师生预备党员进行公示,开始日期应在预备期满日期之后。在公示结束2天内,将公示材料(公示完整件、现场〈教学区、办公区、宿舍等〉照片、网络截图、公示报告)电子稿发至组织部邮箱。

4、12月20日(周五)前,各二级党组织指导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公示无异议的预备党员逐一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入党志愿书》相关栏目应规范填写、签名、用印后报组织部;将《预备党员转正预审名册》电子稿发至组织部邮箱。

5、校党委常委会审批后,组织部与各二级党组织预约安排好时间段,请各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做好《入党志愿书》党委意见栏用印盖章等工作。

(1)对正常转正者的《入党志愿书》,由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在预约时间带到组织部盖党委意见章并填写内容,再到学校机要室盖学校党委章和党委书记签名章,核对无误后直接领回。

(2)对非正常转正者的《入党志愿书》,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在党委意见栏填写党委意见,由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带到学校机要室盖学校党委章和党委书记签名章,核对无误后由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各自直接领回。

6、对非批量转正的预备党员(包括今年新进校教工预备党员),各二级党组织要注意按期考察,预备期满应按程序及时研究并报组织部,切勿遗漏。

联系人:王东红,电话8710;手机5915。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