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干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办法》(金委字【2018】109号)精神,结合学校年终考核工作安排,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2021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全校处级干部(含督察专员)。

2、2021年下半年退休的处级干部。

二、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在12月22日(周三)上午10点前,将本组织召开处级干部述职大会的时间(请在12月27日<周一>—12月31日<周五>之间安排)、地点和一般教职工的参加人数,告知分管或联系的校领导;并请以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发送给岳鸿伟老师。

有关说明:处级干部述职可以采取口头述职或书面述职。

2、考核对象一定要围绕德、能、勤、绩、廉,以及用网治网能力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抵御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工作落实情况等7个方面内容,进行个人年度总结,并将《2021年度处级干部工作总结》(附件2)电子稿于12月22日(周三)上午10点前,发至组织部干部科邮箱(zzbgbk@jit.edu.cn)。组织部收齐考核对象的个人总结电子稿后,集中上网公布。

3、考核对象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登记表》,在金陵科技学院网上办事大厅人事模块填写。登录学校信息门户,进入“处级干部年度考核”专区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登记表》,并在12月31日(周五)上午10点前完成网上提交(具体操作详见附件3),无需交纸质稿。

4、请将《同级评议表》《校领导评议表》和《教代会代表评议表》,务必于12月31日(周五)上午10点前投入组织部票箱。

说明:江宁校区票箱置于行政楼230办公室门口,幕府校区票箱置于农科楼收发室门口。

联系人:岳鸿伟,电话8191,手机5807。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