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干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现任正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正职)和应聘提任正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正职)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2021年新一轮科级岗位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按照《实施方案》附件1《金陵科技学院科级机构名称和岗位职数表》、附件2《金陵科技学院内设业务部门名称和岗位职数表》,请符合报名条件的正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正职)按照要求认真填写《金陵科技学院科级岗位(含内设业务部门)应聘报名表(非提任)》,应聘提任正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正职)的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金陵科技学院科级岗位(含内设业务部门)应聘报名表(提任)》。

有关提醒:

第一,填表格式,请参照“填表说明”要求。

第二,应聘人员至少填报1个岗位,同时应明确是否服从组织安排,否则视为放弃所填志愿以外的岗位。

第三,按照干部工作规定的“谁签字,谁负责”“谁盖章,谁负责”的要求,各院(部)二级党组织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审核应聘提任正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正职)人员《应聘报名表(提任)》的真实性。

第四,《报名表》纸质稿(A4纸正反打印),务必于1125日(周四)上午1000前,交组织部岳鸿伟(行政楼230室),电子稿同时发送到组织部干部科邮箱(zzbgbk@jit.edu.cn)。

第五,为严肃组织纪律,如果符合条件的现任正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正职)不在规定时间内应聘报名交表,视为放弃本轮应聘,不再作为科级干部管理。

第六,因涉及岗变薪变,有关应聘岗位类别(科级管理岗、内设业务部门岗)请咨询人资处孙宏,电话8217,手机2751

 

联系人:岳鸿伟,电话8191,手机5807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