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干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现任正处级干部应聘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新一轮处级岗位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请符合报名条件的现任正处级干部,仔细阅读“填表说明”,按照要求认真填写《金陵科技学院处级岗位应聘报名表》(非提任)。

原则上填报3个岗位,其中机关干部应至少填报1个院(部)领导岗位;院(部)干部应至少填报1个机关领导岗位;专职党务干部应至少填报一个行政工作岗位,党员专职行政干部应至少填报1个党务工作岗位。同时应明确是否服从组织安排,否则视为放弃所填志愿以外的岗位。

《报名表》纸质稿务必于119日(周一)上午1100前投入组织部门口(行政楼230室)票箱,电子稿同时发送到组织部干部科邮箱(zzbgbk@jit.edu.cn)。

为严肃组织纪律,如果符合条件不在规定时间内应聘报名交表,视为放弃本轮应聘,不再作为处级干部管理。

联系人:岳鸿伟,电话8191,手机5807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