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第8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0月19日—20日,学校党校在大学生中心剧场及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第8期入党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培训班,158名师生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陈小虎为学员们作了《学习新思想,争做时代新人》的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单晓峰为学员们作了《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要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办事,把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纪律等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规范;要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必须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讲纪律,决不能搞假大空,不搞形式化,为身边同学多办好事和实事,塑造清正廉洁担当有为的良好形象。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陆振生,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黄洋分别为学员们作了《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和《党的宗教政策解读》的辅导报告。学员们还观看了大型史诗话剧《雨花台》和政论专题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录像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