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举行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92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书记陈小虎领誓并讲话,全体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预备党员300多人面对党旗进行了庄重宣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主持了宣誓仪式。

陈小虎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这次入党宣誓,是一次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党员领导干部责任使命意识的政治宣誓活动,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向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宣誓,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宣誓。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刚才,全体同志庄严宣誓,80个字12句话,字字扣心,句句千钧。大家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宣誓活动为新的起点,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本色不改;要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一言一行对照入党誓词,一举一动坚持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检验自己的党性修养、使命担当;要围绕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筑牢党建根基、激发党建活力、提升党建质量,建设坚强堡垒,为推动我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领誓

宣誓场面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主持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