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本学期第4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为了帮助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更好地学习领会对抓好党建与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性的认识,614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特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莹,为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作《问渠哪得清如许——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了学习会。

陆振生在进行学习小结时指出,第一,要立足新时代,充分认识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始终抓牢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根红线,紧紧聚焦“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这一重大问题,不断加强和改进我校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第二,要适应新时代,切实增强学校机关党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改进和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第三,要落实“走在前列”要求,全面推进学校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希望同志们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努力提升工作标准和精神境界,争做学习宣传的模范、改革创新的模范、立说立行的模范、尽职尽责的模范、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和勤政廉政的模范;要围绕学校“两升”目标,围绕抓方向、抓改革、抓制度、抓规范、抓队伍、抓作风、抓廉政,思考问题、谋划措施、破解难题,切实把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争做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领头雁”和“排头兵”,开创新时代学校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莹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