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加强党内政治生态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为了帮助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工更好地学习领会加强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415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特邀省纪委十三室副主任姜典辰,为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工作《查办典型案件对推动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启示》的专题报告。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了报告会。

陆振生在进行学习小结时指出,姜主任介绍了众多的典型案件,充分表达了我们党坚持不懈抓正风肃纪、反对腐败没有休止符的坚强决心,使我们深受教育。他代表机关党委提了4点要求:第一,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工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加力,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努力在各种思潮交融交锋中把握主流,在纷繁复杂的现象中抓住本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第二,要准确把握“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真正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时时事事处处,融入血液、注入灵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要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明确要求。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党性坚强,以知行合一的要求不断剖析自己,涤荡思想灰尘、纠正行为偏差,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意志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管党治党新要求。第四,要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含糊,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组织中的合格党员,通过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弘扬党内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