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公开整改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根据校党委要求,43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开展2018年度师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第三阶段工作。师生党支部根据上一阶段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意见,主要围绕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向本支部党员群众公布了整改措施。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对着问题去,从具体实事出发,作出实打实和可操作的整改承诺。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