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全校专(兼)职组织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32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242会议室召开全校专(兼)职组织员工作布置会。各二级党组织专(兼)组织员和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振生部长对组织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当好领导的助手。二要刻苦钻研,不仅要学习新思想,还要学好组工业务知识,学好哲学社会科学方面的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三要有严谨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组织工作无小事”的观念,培养严谨细致的作风,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万无一失,一失万无。

培训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张昊、组织科长王东红、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康东升等同志,就党费工作、组织发展、党校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专(兼)职组织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