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第7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330日——31日,学校党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第7期入党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培训班,168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陈小虎为学员们作了开班讲话,并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作了辅导报告。

陈小虎书记希望全体学员:一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掌握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切实用以指导解决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实际问题,做

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单晓峰作了《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一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原理,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尤其是注意观察、聚焦现实问题,提高战略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与底线思维。二要提升作风修养,塑造廉洁形象。弃非分之想,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防腐拒变的道德防线。保持廉洁情操,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不讲排场,遵守规矩,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的作风修养,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陆振生为学员们作了《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辅导报告。学员们还观看了大型史诗话剧《雨花台》和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录像。

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陈小虎同志作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单晓峰同志作辅导报告